平安人寿聊城中支第四届“成长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6-05-11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为响应公司总部“新生活运动”的号召,丰富内外勤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举办了第四届“成长杯”拔河比赛。活动在广大内外勤员工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参赛队伍共有8支,分别来自7个营业部和内勤团队,每支队伍由男、女各10人组成。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三局两胜,每轮抽签产生比赛双方。 

  上午10点半,公司楼前人头攒动,旗帜飘扬。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队员们共同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员工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瞬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连过往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观看。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阳光部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第一名,内勤代表队和金星部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渠总给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那激烈热闹的场面仿佛还在眼前。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的场面足以让每个人感动。本次比赛展现出聊城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坚定了所有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克服困难,不断超越的信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