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聊城中支组织“新生活运动”健步行活动

2016-05-1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快乐行者,健康相伴 

  ---平安寿险聊城中支组织“新生活运动”健步行活动

 

  近日,为响应公司总部 “新生活运动”的号召,践行公司“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号召广大内勤员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增强体质。平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组织了“快乐行者,健康相伴” 健步行活动。 

 

  聊城中支行政部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徒步路线由公司出发,途径振兴路和风景秀丽的滨河大道,行至利民路结束,全程约6公里。5月6日下午下班后,全体内勤员工迅速在公司楼下整好队列,在旗手带领下,向着终点前进。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伴随着路旁的花香,感受着夏日旺盛的生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虽然平时多数时间都坐在办公桌前,但一路走来,大家个个步履轻盈,你追我赶,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此时正值下班时间,长长的街道上,车流穿梭,行人如织,在这忙碌的街景中,平安的徒步队伍无疑成了一大亮色,不时爆发的欢声笑语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望。 

  走着走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疲惫感也渐渐袭来,队伍渐渐分散成几个小团体,但大家始终追随者平安的旗帜不言放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顺利走完全程。此时公司已安排好晚餐,大家围坐在长长的木桌上,把酒言欢,畅谈徒步的收获,探讨今后工作的方向,调侃家庭中的琐事……在欢快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徒步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员工间的互动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每个人都重新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肯定会保持更昂扬的斗志和阳光的心态来迎接挑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