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保单配送一波三折,贴心服务感动客户

2016-05-11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月初,平安人寿聊城中支的电销保单配送人员都起了个大早,完成电销中心的紧急配送任务。成功为一对着急出差的一对夫妻配送保单。 

  这对夫妻为两个孩子投保了两单电销保单,要求刷卡支付,且次日就要出差,配送人员必须在周六上午送到,时间紧迫,聊城机构电销岗一早就赶到公司打印保单,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在得知客户的地址在10公里外的开发区,配送人员马上驱车出发,终于在拥堵的车流中按时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 

  然而,虽然拿到了保单,但是由于两张保单的刷卡金额高达6万余元,客户对刷卡收费始终不放心,而且本次投保还需要留存客户的身份证复印件,也让客户担心。配送人员详细解答化解了客户疑虑,但考虑再三后,客户提出要到公司办公职场看看。配送人员陪同客户来到公司职场……最终,服务人员专业耐心的服务态度打动客户,手续办完后,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为了不延误客户下午的行程,配送人员又开车将客户送回家中。对于配送人员这一举动,客户也是深受感动,连连表示感谢。 

  来回奔波了3次,忙碌了近3个小时,聊城寿险的配送人员终于完成配送。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障,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践行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及时的服务,是聊城寿险服务人员不懈的追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