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金管家 为客户留住保障

2016-05-11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安金管家是平安顺应社会时代发展,专为客户打造的保单管理,财富增值,客户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

    在公司推行的平安金管家的客户回访活动中,某部的代理服务人员小李在为客户刘先生服务时,了解到刘先生经常出差,工作非常繁忙,过去曾发生过未及时缴纳保费,导致保险停效的事情。小李就为刘先生推荐了平安金管家,告知客户不仅能随时查询保单权益情况,登陆平安金管家,登录一帐通后能随时进行缴费;而且老客户注册金管家后还有免费的问医生活动,线上医生24小时值班,随时随地解决就医问诊的问题;刘先生觉得非常好,通过扫描二维码,欣然下载了平安金管家;今年2月份,刘先生到交续期保费的时候了,服务人员也多次打进行提醒,但由于刘先生商务繁忙,事情就拖到了宽限期最后几天,服务人员再次给刘先生做了提醒并告知如果超期,保单效力会将会中止,刘先生只是说知道了,自己会交上得。

    由于太忙,在最后一天晚上刘先生想起自己保费未交,于是想起之前服务人员告知客户登陆平安金管家进行保费缴纳,于是刘先生自己通过手机登陆平安金管家,进入自己的一帐通,只用了30秒钟就成功缴纳了保费,防止了保单效力中止情况的发生,成功为自己留住了保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