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聊城公司手绘海报竞赛助力消费氛围提升

2017-12-2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万涛

  为了增强顾客的消费体验,中国石油聊城公司重视非油陈列现场氛围的营造,通过培训、竞赛、评比等多种措施不断培养员工的绘制能力,营造购物氛围。 

  一是强化培训,提升技能。分支部定期组织培训学习,支部选拔海报能手对加油站开展培训,通过手把手教授,员工逐渐学会了从数字到汉字的书写,从简单的描边到镂空、分光等技巧,从框架布局到色彩搭配等内容,由浅到深,由易到难,员工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二是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组织海报能手对当期的促销进行绘制后,在群内进行共享。有效避免了一些站无从下笔,不知如何绘制的难题。其他站可以根据模板进行绘制,也可以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继续优化,配合堆头打造,销售氛围非常浓厚。 

  三是开展竞赛,提高积极性。公司组织多项手绘海报竞赛活动,从每月的开口营销竞赛中手绘海报项目到专项的海报竞赛,并设置多项奖励,从最佳画面奖、最佳设计奖到支部组织奖,让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并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互动,既提升了员工的参与度,现场营销氛围也更加浓厚,为顾客提供更满意的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