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勇于担当 积极贯彻环保税法改革

2018-01-02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纬文 刘静

   

  《环境保护》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鲁西集团发扬用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积极宣传环保费改税,配合纳税试点改革。 

  2015年10月,《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发布以后,鲁西集团已经开始关注到对于未来运用环保税收、收费及相关服务价格政策逐步使企业排放各类污染物承担的支出高于主动治理成本,提高企业主动治污减排的积极性的政策导向,化被动为主动,在2016年第一季度进一步提高污染物排放处理标准,增加安全环保节能改造实施计划,主动对动力装置进行提标改造,项目完工后使园区锅炉烟气排放达到超低排放要求,实现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2016年1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颁布之后鲁西集团便积极组织环保费改税宣传工作,召集财务、环保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分析研究费改税对企业的影响及变化,认清费改税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2017年财务人员多次参加税务部门及培训机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的培训学习,熟悉了环保税的纳税申报方式和计算方法,为下一阶段申报缴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8年1月1日,环境保护税法开始正式实施,环保税法的实施,是为了控污染、减排放,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鲁西集团作为国有大型化工企业,更是把环境保护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对于环保税法更是积极宣传,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社会的担当,依法缴纳环境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