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全面参与尹集镇环保工作

2017-12-07 08:53:00 来源:  作者: 张立群

  根据高唐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安排及部门责任分工,为全面掌握并参与尹集镇环保工作,高唐县食药局党组成员王强、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立群及综合科、尹集食药所工作人员于12月5日到尹集镇政府实地查看了环保工作情况,并在陈博副镇长的陪同下,查看了部分重点企业。

  尹集镇政府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四级网格员作用,对该镇的“散乱污”、畜禽养殖、加油站等该取缔的取缔,该整改的整改,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死灰复燃,确保前期工作成果,在上级重污染天气预警时,及时将辖区相关企业进行关停。 

  在金如意木业公司,重点查看了该公司新上的50余万元的燃烧设备,由原来的燃煤改造成了利用自己的工业生产废料,既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能源,又节省了开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经环保部两次督导验收,符合排放要求。 

  在利国化工厂,实地认真查看了盐酸+二甲胺水溶液生产设备,仔细询问了生产流程、所用原材料,该设备生产过程中不产生废水、废气、废渣,按照要求该厂新上污水处理设备。 

  下一步,县食药局将加大参与力度,全力做好尹集镇环保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