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尹集食药所召开小作坊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7-12-07 08:52:00 来源:  作者: 林秀玲

  为推动辖区内小作坊安全生产与登记备案工作,督促小作坊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2月6日,高唐县食药局尹集食药所召开食品安全生产培训会,辖区小作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所针对当前形势对小作坊企业负责人提出合理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严格管理食品添加剂的规范使用。三是规范管理,严把进货源头,做好原材料购进记录及销售台账。同时工作人员向小作坊负责人宣讲了《食品安全法》《三小条例》及小作坊登记备案流程,共同对日常生产加工中遇到的一些常见性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合理化解决措施。 

  通过培训,使辖区小作坊负责人对食品安全隐患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降低了食品安全事故风险。下一步,尹集食药所将持续加强对小作坊的巡查与指导帮扶,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小作坊的生产经营,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