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云金融在聊城举办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7-10-2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23日讯(记者 李长振)10月20日下午,景云金融战略研讨会在聊城昌润大酒店举办,互联网金融(山东)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景云金融系山东瀛云经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从2015年平台上线以来,秉承普惠金融指导思想,依托互联网+金融,运用良好的金融资源配置能力,实现与投资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及员工相互依存、财富共赢,到2017年8月,平台线上累计成交金额破4亿。

  景云金融全程专业线下风控、公开透明的债权、权威银行第三方存管、对接电子数据保全系统、入驻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这五大措施为平台的发展以及安全提供了强有了保障。

  在研讨会最后,景云金融相关负责人对现场记者以及客户提出的平台运营情况以及后期战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