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抽检工作

2017-10-12 17:48: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为保障全市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临清市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的学校有阳光幼儿园内餐厅、实验幼儿园内餐厅和实验高中内餐厅等15个学校食堂,主要针对学校食堂使用量大、风险较高的食品原料(大米、面粉、食用油)、调味制品(酱油、醋、甜面酱)、发酵面制品、鸡蛋、蔬菜类共9类进行抽检,共抽检80个批次。此次抽检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验的方法,按照程序和相关规定,经当事人确认后,对样品实施现场封存,并严格按照各种样品储存条件保存,将抽检样品交由第三方检查机构进行检测。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检测结果和检查情况做好后续处理工作,督促学校食堂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刘洁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