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深入企业执法检查迎接省级卫生城复审工作

2017-10-12 17:41:0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卫生城复审,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城区食品企业执法检查,全力以赴迎接省级卫生城复审工作 

  10月11日,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整合执法力量,出68名执法人员分八个执法组分区分片深入到城区31个街道900余家食品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各分管领导组成督导组分头活动对各执法组的检查活动进行督导提高。 

  这次迎接省级卫生城复审工作执法检查重点包括,一是小餐饮、小食品店门口、店内及后厨卫生状况情况,确保干净整洁。二是路边肉食、蔬菜、熟食等食品售卖摊点证照、防蝇防尘设施等是否齐全。三是早餐点的卫生状况,地上餐巾纸、垃圾等清理干净。四是居民小区、城中村内三小业户证照、卫生情况监管到位。  

  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扣创建目标,对指标进行再梳理,对任务进行再落实,紧盯薄弱环节,集中抓好食品企业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和“三小”食品行业的专项整治工作,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