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联合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食堂督导检查

2017-10-12 17:06:00 来源:  作者: 林秀玲 李慧

  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确保校园食品安全,10月12日,高唐县食药局尹集食药所联合教育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通过对尹集中心小学、尹集中学食堂检查发现,学校食堂总体状况良好,均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食堂卫生状况良好、采购台账清晰、索证索票基本齐全。主要存在问题食堂留样标签填写不规范、采购食品及原料登记不完整。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人员均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将对其改正情况进行追踪检查。检查人员同时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要定期研究、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真正将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落到实处,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防止群体性中毒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该将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品的安全监管力度,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学校食堂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