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山东省压力容器学术会议

2017-09-19 14:57:0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压力容器学术会议现场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马忠明)9月12日,山东省压力容器学术会议暨第四届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会议在青岛举办。 

  本次大会以“探讨承压设备国内外进展现状,为承压设备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为主题。学术报告环节,通用机械研究院对“重型压力容器轻量化设计制造”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斯凯莱德大学詹姆斯教授对压力容器分析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中国石油大学介绍了钎焊技术的原理及钎焊行业标准制订的总体规划,山东特检集团以工程案例为主线展示了承压设备检测新技术在石油化工装备中的应用。 

  会议期间,鲁西集团副总经理王富兴带领集团参会人员与过程装备设计、制造及检测行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介绍了鲁西集团的装备制造实力和典型化工装备的制造业绩,加深了同行对鲁西装备制造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与多家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为今后鲁西装备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