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控失肥效果看得见

2017-09-19 14:51:00 来源:  作者:

   

玉米长势对比

籽粒饱满的玉米棒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霍艳飞)为了验证鲁西控失肥在玉米田中保水保肥增效高产的效果,鲁西集团复肥销售公司讲师团人员和控失肥推广人员配合南阳市汤阴县客户在汤阴县的任固镇、古贤镇、伏道镇等乡镇连续召开鲁西控失肥玉米地观摩会议。 

  鲁西农化服务人员根据市场情况,采用现场观摩、样品实验、技术讲座、有奖订肥等环节,配合客户在汤阴县召开一系列的观摩会,既帮助了客户销售新型产品赢得市场,另一方面通过现场观摩和技术讲课,帮助农户学会如何高产种植和正确选取优质的复合肥。 

  据了解,鲁西控失肥是鲁西集团联合中国社科院最新研发的新型肥料产品,产品中加入控失剂,肥料遇水后形成微纳互穿网络,利用“网捕技术”有效防止肥料养分的径流、挥发和渗漏,提高肥料利用率,并且保水保肥不流失。通过现场对示范田观摩,示范田中玉米长势极好,玉米棒大不秃尖、茎秆强壮不倒伏、根系发达营养全,并且明显比周边其他地块玉米长势要好,对比效果得到了参会农户的一致认可。并且在会议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实验的方式,直接明了的验证控失肥保水保肥疏松土壤的效果。活动最后配合技术讲座和有礼预定,现场农户订肥积极性高涨,订肥数量也是节节攀高。会议效果非常成功,得到客户和农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