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阳冈酒群星演唱会激情唱响水城不眠之夜

2017-08-21 11:47:00 来源:  作者:

  

  18日晚19:30分,景阳冈酒群星演唱会在聊城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 

   

  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出席演唱会并致辞 

  18日晚,由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主办的“英雄景阳冈 情义山东人”景阳冈酒群星演唱会在聊城体育场举行,刘若英、张信哲、高进等一批当红明星现场献唱,聊城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著名歌手高进与景阳冈员工共同演唱《我的好兄弟》 

   

  奶茶刘若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经典歌曲《后来》,引发观众一致共鸣 

   

  张信哲的一首《爱如潮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当夜的聊城体育场星光璀璨,人潮汹涌,现场座无虚席。随着倒计时的敲响,一场精彩绝伦的群星演唱会也即将点燃水城的激情。演唱会上,《很爱很爱你》《当爱在靠近》《后来》《信仰》《I believe》《爱如潮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另外,逃跑计划乐队、高进、庄心妍、孙露、乌兰图雅、贺一航、萨尔罕等国内实力歌手也一一登台献唱。同时演唱会现场配以精心编排制作的舞美灯光音响系统,为来到现场的歌迷和观众献上一场气势恢宏的音乐视听盛宴。 

   

  演唱会现场更是集聚了数万名观众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这场演唱会太刺激了,不仅真实地见到了心中的偶像奶茶,还可以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真的太幸福了”演唱会现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听说景阳冈要在818日晚上举行明星演唱会,还邀请了奶茶、张信哲等明星演唱,当时心里就非常开心,毫无犹豫的就买了票,今天见到真人了,很开心。 

  演唱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巨星演唱会一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与消费者对景阳冈酒的支持增添与景阳冈酒人彼此的感情。二是对提升聊城品牌影响力,推动聊城白酒行业在国内的影响力、公信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另外,举办本次演唱会,对于推介聊城、宣传聊城,丰富聊城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起到了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