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伏天鏖战常洗礼 龙启山下练正酣

2017-08-21 10:05:00 来源:  作者: 李 慧

  伏天鏖战常洗礼  龙启山下练正酣

  高唐县食药局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伏天八月,骄阳似火。一场为期2周的军训奏响了新成员的入职乐章。本次军训,912017年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全部参加。 

  古语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军训,讲究的是统一和服从,是不畏一切苦难的勇气,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军训伊始,县食药局稽查大队队长刘正刚就严肃地告诫91位新成员,哪怕只有短短十多天,既然参加军训,就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来训练。 

  上午八点半,大家准时来到操场,迎着晨光开启一天的训练。从基本的稍息、立正、敬礼,到站军姿、摆臂踢正步等一系列训练项目,大家在6名教官专业而耐心地示范指导下反复操练。 

  伏天虽热,军训虽苦,大家却觉得痛并快乐着。因为这次军训,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和意志力,也让初来乍到的新同事在训练中加深了认识、增厚了情谊。训练间隙,大家席地而坐,在自我介绍、增强了解的欢声笑语中冲淡了不少军训的疲乏。 

  我们相信,这些来到食药工作的新同事,在日后工作中一定发扬军训中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以一种饱满而富有活力的姿态,在食药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中发光发热,昂首向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