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小小车载环保箱,传递企业大大爱

2017-06-27 10:57:00 来源:  作者:

 

  6月5日清晨,周一高峰期的车潮逐渐消退,中石油聊城销售分公司3站经理依然在现场忙碌着。“师傅,送您一个车载环保箱,放在车内存放临时垃圾,卫生又环保”,在惊喜的感谢声中,时洪国又走向了下一位客户。这是送给客户的惊喜,也是“环境日”送给环卫工人们的一份“背后的礼物”。 

  自去年山东销售推出“爱心驿站”公益品牌以来,聊城公司全面向环卫工人开放了加油站便利设施,歇脚、饮水、热饭、避雨……“这都是我们现成可以提供的帮助,怎么样才能从根本上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量呢?” 聊城公司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机缘巧合,今年3月份地方媒体推出的一个公益活动方案让聊城公司找到了落脚点,“拒绝车窗抛物,安全文明驾驶”——为广大市民免费赠送车载环保箱,倡导大家关爱环卫工人,拒绝车窗抛物。聊城公司成了当地第一家承办此项公益活动的企业,定制了2000个车载环保箱,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排队领取随后赠送活动转移到部分城区加油站现场,2000个小小的环保箱随着车流融入整个城市,将聊城公司对社会、对环境、对环卫工人的一片大大的爱心无限的延伸开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