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打响抢抓农业用油争夺战

2017-06-27 10:54:00 来源:  作者: 张新云

  进入6月份,聊城区域内三夏用油拉开序幕,面对今年恶劣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农业站点外出政策宣传,打响了农业用油争夺战。 

  一是撒网宣传。聊城公司选取农业用油典型站点,到周边辐射的乡村、农机局、农机站用油集中,悬挂条幅发放传单,并联合村委进行广播大喇叭宣传利用农机局和农机站的集中优势,对农机客户现场进行优惠政策和油品质量的宣传,收集客户档案为下一步深入探访准备好第一手资料;并历年掌握的农业客户资料重新整理,电话沟通拜访,宣贯柴油政策 

  二是跟进回访。在撒网宣传过程中,针对购买意向的客户群体,加油站快速跟进回访,宣讲政策信息,通过和周边竞争对手比价格、质量、比数量详细讲解农业用油促销活动内容,吸引客户进站消费。 

  三是销量提升。“今天一早,加油站的小姑娘就在俺村里的大喇叭上广播讲中国石油柴油优惠,在这加油,质量好、数量够、服务强、优惠多,俺们村还有好几个一会来加油”刘大爷喜笑颜开,动情的竖起大拇指夸赞起18站的员工来。截止目前,4座农业用油站点3天实现了柴油销量的持续增长,增量12.4吨,增幅73%。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