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E捷贷”开启互联网+贷款新模式

2017-06-21 12:39:00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服务创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邮储银行创新小额贷款支用方式,开展“E捷贷”支用模式。该模式是在该行小额贷款各类额度类贷款产品平台基础上,额度生成后,通过加办“易捷贷”支用模式,利用手机、电脑等互等联网终端,实现自助支用、自助还款的后续贷款操作的一种客户自助贷款操作模式。

    通过此模式,一是节约客户时间。通过“快捷贷”支用方式,客户直接借助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实现贷款的支用和自主还款,办理速度明显加快,对于熟练操作的客户可实现即时支用、即时还款,节约大量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二是降低成本。“易捷贷”支用与小额贷款的融合,有效解决小额贷款客户分散、维护成本高的问题,有效节约银行放贷成本,为客户让渡更多利率空间。三是手续更加便捷。通过互联网自主操作,实现电子化签约,无纸化办公,促进贷款手续更加便捷。

   “快捷贷”创新模式开展以来,该行积极做好该项创新模式的试点推广,提高小额贷款“小额、分散、流动、便捷”的客户体验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