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关爱员工健康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7-06-19 09:03:00 来源:  作者: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宋淑芹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员工健康, 

  6月15日,鲁西集团工会办组织了“中医养生与保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聊城市人民医院针灸科主治医师苗雨就中医养生保健、亚健康保健等知识进行讲授。 

  讲座结合企业员工的特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传递中医养生理念及养生方法。从劳逸结合、合理饮食、生活起居、心理调整、运动健身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借中医“五味四气”中的食物现场传授日常养生方法,帮助大家结合自身体质,调节饮食起居,达到少生病、不生病的目的。 

  这次讲座使大家掌握了一些中医养生科普保健知识与技巧,同时宣传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既纠正了日常饮食习惯及锻炼方式的误区,还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