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不忘初心 爱心传递

2017-06-19 08:56:00 来源:  作者:

   

爱心传递活动现场合影

鲁西工作人员向大家免费发放毛巾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颜廷昌河北省鸡泽县遭受去年持续强降雨洪涝灾害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6月中旬,鲁西集团销售团队不忘初心,再次回访灾区,看望受灾农户。他们再次组成爱心团队,在鸡泽县开展“鲁西集团、不忘初心、回访灾区、爱心传递”活动。 

  在市场经理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了去年受灾最严重的浮图店百枝寺村,详细询问农户目前农作物生长情况及灾后恢复情况。这次,他们带去了先进的农作物管理方法及相关知识,向农户讲解农作物生长知识及施肥知识,还带去了鲁西毛巾等相关礼品免费向大家发放。百枝寺的农户们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老汉秦存山激动的说:“鲁西集团不愧是国家的大型企业集团,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这样的好企业真的不多,鲁西化肥质量也好,我们百枝寺的老百姓用着放心!”。 

  带着农户对鲁西浓浓的情谊与感动,鲁西集团复合肥销售人员又奔赴下一站的忙碌中…… 

  据介绍:2016年7月份,河北省鸡泽县遭受持续强降雨,暴雨导致鸡泽县境内河、留垒河水位暴涨,7个乡镇、125个村庄受灾。摧毁倒塌房屋8900余间,淹没农作物19.9万余亩…… 

  洪水无情人有情,当了解灾情后,鲁西集团复合肥销售人员自发组成爱心救灾队,带着农作物生长急需的叶面肥,冒着雨后酷热的天气,在灾区逐村逐户的免费向农户发放。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计发放村庄163个,发放叶面肥15万余袋,还带去了恢复农业生产所需要的植保知识,义务向大家进行讲解,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