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兴华支行优质服务齐努力,共帮客户把钱寻

2017-05-27 15:50:00 来源:  作者: 王海英

  近日,农行兴华支行香江分理处受到了一项特殊的投诉,客户王先生表示,自己在该分理处的帮助下,追回了自己遗留在ATM4000元钱。期间,王先生对农行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尤为满意,于是便致电农行客服热线95599“投诉,诚恳致谢并要求表扬相关人员。 

  事情要追溯到2017518号。当日12点半左右,该行大堂经理如往常在营业大厅进行值班巡检。王先生急匆匆的赶来,表示自己刚才在ATM取了4000元钱,但是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将钱遗落在了ATM设备台上。根据风险处置预案大堂经理首先安抚客户控制客户情绪,随即联系运营主管查看监控事宜。运营主管根据有关规定核实客户身份后,调取了相应时间段的视频监控资料。在经过认真观察后,运营主管发现,客户的钱被下一位取款的客户捡走了。运营主管和大堂经理将情况报告给网点主任,网点主任马上赶回网点进行处置,建议客户先进行报警处理。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来到香江分理处,在了解到整个事件的发生经过后,表示这种情况无法依法立案,建议客户在农行的帮助下寻求解决之道。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大堂经理建议客户先回家等候,这边一有消息便第一时间通知他。送别客户后,大堂经理又和运营主管一同多次回放监控录像,寻找线索,同时将情况向上级行作了汇报。细心的大堂经理发现,误取走钱的客户好像是一位老客户某某,自己刚好有其联系方式。基于谨慎,大堂经理反复查看,在能确定的情况下,大堂经理通过电话与某某取得了联系并且以朋友的身份委婉地向客户说明了事情的经过。期初对方矢口否认,经过诚挚耐心细致的交流,最终对方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当行为,说是由于取款比较着急,自己并没有发现自己多4000元钱,下午就把钱送回分理处。大堂经理随即致电王先生所丢失4000元已经有了下落,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说自己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下午2点左右王先生手提礼物要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谢绝了。稍后某某也如约来到网点,交还了王先生的4000元现金,王先生一再致谢并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至此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在这个过程中,农行工作人员牺牲午休时间,全身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表现出高度负责的职业道德;遇事不慌按风险处置预案内外联动、上下联动,体现出专业、高效的风险处置能力。整个事件处理,在未侵犯客户隐私的前提下,圆满的解决了的王先生的问题,不仅没有造成舆论风险,反而进一步擦亮了农行的服务品牌。 

  银行的服务看上去很简单,但想要客户真正满意却需要很多人、很多岗位共同长期去努力。诚信立业,稳健行远,兴华人将牢记农行的服务宗旨,走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共同成长的道路上。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