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临清市支行“农民安家贷”“贷”动房产“去库存”

2017-03-2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瑞安、李睿

  “俺儿子外出打工挣点钱想回家盖房娶媳妇,但宅院小不好盖,这不听说农行发放‘农民安家贷’,儿子贷了14万块钱,在城里买了楼。这下好了,俺老了还能进城养老了。”家住临清市老赵庄镇的程大娘向邻居微笑着夸口说。         

  “从小做梦都想进城工作,在城里也有个属于自己的‘窝’,这次农行临清市支行给我贷了款,买了楼,首付款比例才三成,分期还款,还有利率优惠。终于可以在城里安家娶媳妇了。”程大娘的儿子程伟满怀信心憧憬着自己的未来。 

  3年来,农行临清市支行始终把鼓励农村转移人口进城落户,扩大住房消费,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房地产“去库存”作为信贷工作的优先方向,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宣传营销“农民安家贷”按揭贷款产品,帮助农民实现进城居住愿望。 

  据了解,该市18-35岁的青壮年在当地各类企业或外地打工做生意的达到16万余人,且收入较为稳定客观,鼓励这部分人进城定居,既能从根本上改善他们的宜居环境,也能实现城市房地产“去库存”的目标。地方政府、住建部门、金融部门和房地产商联合,采取多种方式,对农民首次在城镇买房给予税收和财政优惠支持、降低首付比例、采取利率优惠等政策,帮助农民家庭实现城市安家梦。 

  2015年以来,我行先后与28家房地产商签约,采取‘农民安家贷’、‘个人按揭贷’、‘房抵贷’等多种方式,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26亿元,每年递增过亿元,帮助近1000家城乡个人实现安居梦”,该行行长在该市房地产“去库存”招商大会介绍经验时讲。                        

  2017年,该行计划投入“农民安家贷”等个人按揭贷款1.5亿元,进一步帮助农民进城,推动城乡居民“安居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