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杰(聊城)冷冻食品项目开工,年产速冻水饺14697吨

2017-02-27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27日上午,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重点项目暨希杰(聊城)冷冻食品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出席开工仪式。

  希杰(聊城)冷冻食品项目是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的第8期项目,本项目占地26802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生产楼、材料库、泵房、门岗等生产及其辅助设施,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投产。

  据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祯焕介绍,此项目总投资16901.77万元,建成后年产速冻水饺14697吨,新增就业岗位120人。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此项目生产的速冻水饺采用韩国CJ配方并运用韩国独特的蒸熟、冷冻技术,结合国内对饺子的口味,韩国希杰集团研究所专门开发适合中国市场口味的各类饺子,全过程自动化机械操作,产能大,效率高。

  金祯焕介绍,该项目是希杰集团继生物化工项目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取得较好成果后,有一个产业项目在聊城的实施,该项目不仅让希杰集团的产业在聊城广泛开展,也必将带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杨广平说,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56个,占全部重点建设项目的50%以上,总投资3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6个,复工项目20个,为打好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