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稳步发展

2017-02-2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来,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把加快个人贷款业务作为战略性任务来抓,加大资源投入,强化责任措施,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等重点业务为切入点,加快个人贷款营销步伐,实现了个人贷款业务的稳步发展。截至2017年1月底,个人贷款余额达到12.09亿元,市行排名第一。 

  坚持“高管直管”原则,加大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力度。把班子成员作为“第一营销客户经理”,提高营销屋次,加大对纯按揭项目的营销争揽力度,提升营销成效。在一手房按揭资源竞争日益加剧的形势下,积极联系二手房中介机构,全力加快二手房市场营销拓展,与一手房贷款形成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同业竞争水平。 

  开展精准精营销,加大公务卡批量营销力度。针对聊城市大型国有企业开展定点式营销,积极向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推行公务卡,增加优质客户占比。结合家家乐分期、公务员类逸贷通业务,引导客户经理真对目标人群开展精准营销,将家家乐分期、公务员类逸贷通业务迅速推向市场,引导客户积极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动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分管行长亲自带队汽车销售现场进行宣传和营销,重点向汽车经销商推介汽车专项分期付款起点低、费率优惠、手续简便、适应范围广、速度快等优势,并打破区域界限,将该业务拓展至青岛、德州。营销小分队从受理到放款各个环节落实到人,做到协同配合,让客户深切感受到汽车分期业务的高效便捷为该项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龚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