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一行到鲁西集团走访慰问

2017-01-23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孟昭魁1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副市长洪玉振,秘书长高洪岩,国资委主任张春华一行到鲁西集团,走访慰问坚守在生产岗位和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员工,深入园区现场检查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在会议室与企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宋市长在检查中要求,抓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认认真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企业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隐患,切实做好安全值守和巡查工作。采取有力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张金成董事长的全年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后,宋市长强调,要全神贯注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产业升级决定企业的发展方向,产品升级决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效率,主导产品在做到一定规模后,还要思考未来的走向和方向。在安全环保的基础上,确保化工新材料产品项目的顺利完成,实现行业内规模和影响力的提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用好国家级技术中心平台,重视院士工作站和高端实验室的创建和应用。 

  座谈时,宋市长特别指出,企业要坚持推进精细化管理,在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各环节上下功夫,用好上市公司的融资渠道,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最后,宋市长还提出,作为国有控股企业,鲁西集团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鲁西集团内贯彻执行。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在国有企业混合经济体制改革方面,转变意识,进行深入研究,克服制约瓶颈,规范运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完整的、基础扎实的改革方案,继续发扬国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国企活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