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同良获农总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荣誉称号

2017-01-23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召开中国农业银行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上农行茌平县支行营业部综合柜员步同良同志被授予“共产党员岗位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对越防御战中的英雄人物,在战场上,他不怕牺牲,迎难而上,每天背着近百斤的战备物资或者伤员往返于前沿占地,在一次战斗中,为了抢救负伤的战友,不幸触雷,永远失去了左腿。

  在农行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在业务的第一线,尤其在乡镇网点一干就是26,每天从事着最繁忙、最枯燥、最劳累的柜员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从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向组织提过要求,讲过条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聊城电视、《大众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