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食药监管局对生鲜肉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2017-01-22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将至,为加强肉类销售市场的安全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能够吃上放心肉、安全肉、健康肉阳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寿张镇超市、农贸集市等肉类销售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生鲜肉市场经营主体资格合法性情况和购销台账、索证索票、检验检疫手续落实情况,同时利用食品快检设备对生鲜肉水分含量进行了快速检测严防来路不明、水分含量超标未经检验检疫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生鲜肉品进入市场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肉类食品经营户15。受检查单位证照齐全、手续合法,抽检的肉品未检测水分明显超标问题下一步,阳谷县食药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生鲜肉检验检测力度,净化肉类消费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