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清支行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4日,中国银行临清支行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峰同志主持。 

  王文峰同志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于临清支行下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行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遵法守纪意识。二是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修身,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并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促进业务发展、完善内部管理上。三是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真实现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全面提升临清支行党建工作水平,用最好党建引领最好银行建设。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强践行四个意的思想自觉和行自觉,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将学习成果转为加快业务发展的劲动力,为临清支行“百日大会战”的完美收官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