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

2016-12-03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袁桂来 刘亚红

  今年以来,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办公室从有效服务全行各项工作出发,多措并举增强规范管理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了组织、协调、服务和安全保障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修订和完善了办公室职责和岗位职责。明确了岗位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形成了人人有岗有责,一人多岗,岗位职责分明,工作关系明晰,紧张有序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在保密工作方面,严格遵循“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积极防范,确保安全”的方针,狠抓要害部位的保密工作,与此同时,规范了固定资产登记簿,对办公用品管理制度、食堂管理规定等进行了修订完善。 

  三是加强费用管理,严格各项开支。对行内的办公用品办公室派专人负责,在采购前都列好预算,实行正规的可报账的发票,并落实实物的管理,坚持定期核查制度,确保账、卡、簿、实四相符。 

  四是规范车辆管理。做到明确公务用车范围,驾驶员根据办公室出车安排进行出车,要求节假日实行封车制度,放假前驾驶员把车钥匙交由办公室主任管理,有效杜绝公车私用行为。 

  五是认真落实公文管理制度,确保公文质量,确保公务畅通。认真做好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及时做好支部会、行长办公会、行务会和分析例会的记录整理。加强提高组织协调,增强综合服务方面的能力,利用支部会、行长办公会、行务会、分析例会,提高综合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