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2016-12-03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袁桂来 刘亚红

  为促进全行发展,农发行茌平县支行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工作,把服务全行中心工作、服务员工和服务基层,作为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先后制定完善多项后勤管理制度,坚持四个“管好”,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一是管好车辆不滥用 。针对全行员工关注的公车使用问题,制定实施了《车辆使用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公车管理。公车使用执行《派车单》制度,注明使用时间和地点备查,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 

  二是管好接待不铺张。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出台了《接待工作管理办法》,实行公务接待用餐事前申报制度,经行领导批准后,按规定限额在职工食堂用餐,严格控制陪客人数,原则上实行对口部门接待,陪客人数不得超过3人,严禁超标准接待。   

  三是管好安全不出事。制定完善了《保安人员岗位管理制度》,招聘专业保安公司保安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办公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同时,积极与当地各金融机构、公安、消防及“左邻右舍”加强联系沟通,做到相互交流、相互支持,达到互通有无,从根本上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四是管好食堂不浪费。该行本着勤俭节约、因地制宜的原则,办好员工“小食堂”,切实解决值班、交流干部以及员工的吃饭问题,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根据本行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员工需求,积极探索员工膳食搭配最佳方法,努力改善营养结构,力求让员工吃的舒心、安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