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积极开展回访活动

2016-12-0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马春厚

  

   鲁西集团作为综合性大型化工企业,物流进出频繁,加之装置和产品众多,高效的物流运转一直是企业持续不断追求的目标。近年来,在物流集中管控和实现自动化灌装方面,公司不断加大投入,装车效率和安全系数虽然大幅提高,但是仍然存在工作程序、效率提升、人员服务等一些问题,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关注。 

  12月份,针对制约装车效率和服务质量等问题,相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是各责任部门切实“走下去”,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与司机面对面沟通,到现场去了解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限期整改。 

  二是400客服人员对所有进厂提货司机师傅进行电话回访,主动接受监督,不署名反馈在进厂后各个环节影响装车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征集改进建议。 

  三是根据现场和电话回访汇集的问题,对反响强烈、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约谈,问题严重且限期未予整改的进行追责处理。     

  “让客户满意”“、让司机省心”是鲁西集团不变的目标,通过此次大范围的司机回访活动,真心倾听司机师傅的心声,将大家的建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实现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树立鲁西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