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积极开展趣味运动会,欢度十一假期

2016-10-2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十一长假来临之际,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增进各部门及员工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聊城中支与鑫鹏集团联合组织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篮球运球接力、十人九足接力、慢骑自行车、乒乓球和羽毛球六个比赛项目。十月一日上午,聊城中支各部门参赛人员与鑫鹏集团各部门参赛员工组成的参赛队伍齐聚在摩天轮广场。赛前,聊城中支渠总和鑫鹏集团领导分别代表各自部门作了讲话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项比赛依次开始。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场边员工呐喊助威,赛场各地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聊城中支取得了拔河比赛第二名,慢骑自行车男、女组双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在无比欢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一方面增进了中支与房东鑫鹏集团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及锻炼也有效提升了公司员工的体格、意志及团队合作,体现了平安员工的风采。未来,聊城寿险将持续开展各项趣味健身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现员工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