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6-10-1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为全面实施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各项活动,根据中国保监会及山东保监局文件指示,在聊城市金融扶贫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10月17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及华夏保险聊城莘县支公司赶赴莘县古城镇舍北街村开展金融机构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扶贫攻坚力量,进一步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 

  近日下发的《山东保监局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鲁保监函2016〕160)中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与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战相适应的保险服务体制机制,形成商业性、政策性、合作性等各类机构夫调配合、共同参与的保险服务格局。大力发展满足贫困人口个性化和灵活性需求的保险业务,努力实现贫困地区保险服务到村到户到人,对贫困人口“愿保尽保”,贫困地区保险深度、保险密度接近全省平均水平,使贫困人口生产生活得到现代保险全方位保障。 

  结合保监局文件精神,华夏保险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散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向现场来往群众广泛宣传保险的行业特性、历史文化、价值理念等保险知识,耐心细致地接受群众咨询,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马路旁开设的保险讲堂更是吸引了众多群众,从村办厂里下班的工人们路过展台纷纷驻足了解保险知识、热情高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