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0-1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全市“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要求,统一部署、精心安排,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金融扶贫宣传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张克非行长到冠县定远寨乡义和庄村督导工作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齐鲁银行聊城分行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设计制作了宣传材料。活动当天上午,分行辖内12家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服务聊城经济发展”等活动宣传口号,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扶贫政策以及金融扶贫特色产品,营造了高度重视扶贫、全力助推扶贫的良好氛围。 

 

  根据活动统一安排,临清、冠县、东阿、东昌府四家支行组织30余名员工深入12个贫困村进行了金融扶贫集中宣传,张克非行长到冠县定远寨乡义和庄村、银郭庄村现场督导宣传工作。活动中,分行宣传人员主动联系贫困村第一书记,召集贫困户、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致富能手等,发放宣传手册、产品折页,宣传介绍聊城市金融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担保体系以及金融扶贫业务产品等内容,重点宣传了“生态养殖贷”、“创业扶贫担保贷”、“鲁惠贷”等特色业务产品以及我行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帮助村民寻找发家致富新路径。 

  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1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