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支持夏粮收购

2016-07-2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保锐 田炳千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把支持夏粮收购作为当前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承家国情怀,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收购资金供应工作。 

  2016年6月30日,中储粮总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粮食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签发《关于在山东省启动2016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通知》,该行及时向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汇报,迅速安排相关工作,调度资金,确保资金足额供应。7月4日,该行与中央储备粮聊城直属库签订最低收购价小麦贷款2亿元,发放首笔贷款5000万元,做到“钱等粮”。截至7月28日,聊城市已启动最低收购价粮委托收储库点9个,该行已累计发放贷款3.6亿元,支持最低收购价小麦收购11245万公斤。 

  对不承担小麦最低价收购价任务的各类粮食购销企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加工企业和其他粮食企业随行就市收购粮食的,利用多渠道收购来解决粮食收购问题,保护农民利益。目前该行贷款支持的市场化收购客户5户,截止7月28日,发放自营性贷款4300万元,支持企业收购小麦1625万公斤。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