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供给侧改革”下的太平客户服务创新

2016-01-29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险深度广度都不断加强,保险消费在国民经济所占比重越来越大。保险不仅仅是保障也是服务,客户服务是连通销售端与消费端的“任督二脉”。“供给侧改革”无疑成为中国宏观经济的一大“热词”,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发展趋势,“聚焦精品战略,强化特色经营”成为太平人寿新的战略目标。 

  梧桐人家是太平人寿在新政策和经济形势下,创造性设计并推广的集合医疗、助力、颐养三位一体的高端国际颐养社区,迎合国内日渐旺盛的养老需求应运而生,引领了国内高端养老社区的新方向。目前已在上海医学园区动工建设,坐拥国内优质的医疗资源,充分实现高端客户医疗养生需求。 

  在中央供给侧改革的号召下,太平人寿将继续推进梧桐人家高端颐养社区在全国的布局网络和服务网络,目前拟在广州大学城、珠海横琴等集医疗、养生、服务丰富资源于一体的地区选址兴建! 

  财富和健康是人生两件大事,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服务品牌,太平人寿不仅提供保险产品,更加关爱呵护客户健康,专属客户服务活动—精彩纷呈。为客户提供了包含境外体检、量子检测、防癌检测、基因检测、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等多种形式高端服务活动。针对公司高端客户群体,专门创办了高端客户专享尊尚会服务,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名家之约、名流酒会、皇家礼仪培训、专属形象设计等丰富多彩、典雅精致、贴合身心的专属服务活动。 

  随着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太平人寿将积极在养老、教育、医疗、健康等方面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创新式体验服务。近期,针对高端客户的梧桐社区养老服务体验活动已经陆续在开展。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太平人寿近期还将推出基于私人医疗健康咨询、紧急医疗救助、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旅行意外援助务等服务内容的24小时专属私人电话医生服务,活动期间内前6000名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为期1年的24小时专属私人医生服务,目前已在太平人寿合作的各大银行合作网点上线推广。 

  太平人寿经历86年品牌洗礼,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作为保险业央企,太平人寿将不断深化落实党和国家在新形势下的号召,落实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入推进太平人寿创新服务年,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贴心更高端的服务项目,以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太平人寿的支持和关注。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