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将于6月14日开幕

2019-06-1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由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冠县灵芝文化产业园承办,"灵秀芝地·魅力店子"为主题的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定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9点开幕。本届灵芝文化节旨在展示、宣传、推介本地灵芝文化,推动冠县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助力大健康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双招双引"环境。

  ”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灵秀芝地 魅力店子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4日—16日

  活动地点:冠县灵芝文化产业园(导航可到)

  活动流程

  2019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开幕式

  2019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文艺演出

  2019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游园活动(参观展棚、展位、书画摄影展、灵芝体验馆、展示厅)

  2019"双招双引"对接、经贸洽谈合作

  灵芝概况

  冠县店子镇自1991年起开始种植灵芝,截至目前建有灵芝大棚7000余个,种植面积达8000亩,年产各类灵芝(含孢子粉)7700余吨,占全国灵芝总产量的45%,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灵芝产销集散地。各类灵芝产品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60%,同时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灵芝观赏盆景占全国销量的70%以上。2017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冠县店子灵芝特色小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