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航高考】冠县将对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19-06-06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6月5日讯(见习记者 乔思亚)为确保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冠县交警大队在高考期间将对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如下临时交通管制:

  6月7、8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冠宜春路与教育路口至育才路口路段的主副道路禁止一切车辆(包括警车)和行人进入;红旗路与冠宜春路口至教育路与冠宜春路口和红旗路与育才路口至西环路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清泉中学门口至实验高中西150米处禁止车辆人员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请需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绕道行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共同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感谢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的理解支持。

  【如遇困难,求助警察】

  考生及接送考生的家长要及时关注交通信息,提早出门,注意交通安全。在赴考过程中,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如遇有道路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考试证件的考生),可第一时间向现场执勤交警或拨打122进行求助,冠县交警将及时提供应急救助服务,视情况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为你保驾护“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