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关于拟批准2019年“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的公示

2019-06-04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3日讯(见习记者 乔思亚)6月3日,记者从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财政局、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聊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聊城市委和聊城市工商业联合会等6部门《关于转发鲁人社字〔2019〕72号文件组织实施我市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51号)文件精神,冠县人社局对申请“山东青年见习基地”的单位进行了审核。现根据文件规定,拟批准冠县外国语学校、冠县瑞祥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犀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为“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原有效期内的冠县中心医院、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和冠县金太阳学校3家聊城市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自然并列入“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

  各拟批准青年见习基地要充分发挥促进就业作用,不断完善见习基地规章制度,拓展见习岗位数量和提高岗位质量,积极吸纳青年见习并提高见习留用率,争创省级优秀见习基地。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6家见习基地进行公示。自即日起,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如发现与公示内容有不符合条件的可向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监督电话:5232440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