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第五届龙舟大赛开赛

2019-05-3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乔思亚)5月30日,冠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全县龙舟大赛在清泉河生态风景区开赛。

  本次大赛设200米、5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共有11支代表队,176名运动员参赛。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一艘艘彩绘盛装的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湖面上劈波斩浪、疾速前行。健儿们喊着口号、合着鼓点,挥桡划桨、奋臂争先,劲橹翻飞之际,溅起一阵阵雪白的浪花。

  龙舟大赛,是一项展示竞技风采、弘扬传统文化、加强交流合作的体育赛事。冠县利用清泉河特色水域资源优势,已连续多年举办这项活动,打造了“水文化”品牌,积累了经验,提升了形象,参赛队员们更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