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且看今朝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沙镇中学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6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9月3日上午,东昌府区沙镇中学2018年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常务校长任印怀、副校长郭孟彬、政教处相关领导、承训教官、各班班主任及全校5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学刚主任主持。

  会上,郭校长作了动员讲话。郭校长指出,军训是同学们开学后的第一课,是人生大厦基础中的基础。只有做好思想准备、严格遵守纪律、崇尚荣誉,才能保证军训的效果,养成压倒一切去争取胜利的意志,把教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学到手。

  施训教官代表对全体教官和参训同学提出要求:要求教官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军人形象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要求同学们把自己当成一名真正的士兵,认真、努力地参加训练,遵守军训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形成良好的纪律观念、服从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锤炼坚韧不拔意志。

  初二一班学生葛士鲁代表全体学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军训中的各项任务。

  最后,任印怀校长宣布军训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相信同学们将在艰苦训练中去完成意志的磨砺、品格的锤炼、心灵的净化、人格的升华,去实现人生新征程中凤凰涅槃般的蜕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