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沙镇中学赴冠县贾镇中学考察交流

2018-05-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5月29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5月28日,东昌府区沙镇中学郭孟彬副校长一行来到冠县贾镇中学考察交流,贾镇中学校长与来宾进行座谈。

  贾镇中学校长王洪宁率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人员。随后,大家在学校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操场等,对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规划设计、环境美化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介绍,还重点就学生管理、德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会上,郭孟彬校长表示,贾镇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果丰硕,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要像走亲戚一样保持常来常往,搭建起相互学习、深度交流的平台,为两校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创建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