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镇中学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卫生 为“双创”贡献力量

2018-05-24 18:2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5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随着聊城“双创”工作持续升温,5月24日,东昌府区沙镇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卫生死角,为聊城的“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5月24日下午,志愿者在郭孟彬校长,教导处领导的带领下,纷纷拿着打扫工具,来到沙镇水利站参与清洁卫生活动。大家相互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只见志愿们拿着扫帚和铁锨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物,把路面的杂物和废弃的垃圾都捡拾起来。

  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辖区内被志愿们清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水利站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市民平时要注重环境卫生,不要乱扔果皮、纸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水利站周边环境,激发了青少年们热爱劳动的热情,也更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体会劳动的意义,树立起环保意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