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送温暖 聊城公益协会助贫困孤儿顺利入学

2016-09-06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6日讯(见习记者 袁志威)9月5日上午,聊城市公益顺风车协会冠县办事处的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冠县桑阿镇陈贯庄小学,来捐助贫困孤儿刘巧玉、李超逸两位,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以及缴纳了1600元的学费。

  据了解,这两位同学有着类似的家境状况。刘巧玉现在上六年级,学习成绩优秀,在老师和姐姐眼中是个听话懂事的乖孩子。但由于父母双亡,目前只能跟姐姐一起生活。同学的家境与此相差无几,父亲遇上一场车祸,离开了人间,母亲也离家出走,留下一个年仅10岁的李超逸,现跟祖父,祖母一起生活。祖母身有残疾,家中只由祖父一人靠外出卖工挣点钱来维持家用,生活比较困难。

  “当我们得知这两位同学的情况后,便第一时间与学校进行了联系,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本子、圆珠笔、衣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希望通过我们协会的力量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为孩子解决所面临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的在学校学习。”公益协会冠县分会负责人李云亚告诉记者。

  在此次活动中,爱心人士多先生为这两个学生缴纳1600元,并表示要继续资助他们,直到大学毕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靖洪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