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80201094015.png'

鲁西集团五氟乙烷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

2018-01-3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靖

  

 国外公司技术人员在灌装站对五氟乙烷产品现场取样

    1月份,多家客户前来鲁西集团洽谈生产的五氟乙烷等制冷剂、高氟聚合物等氟产品采购合作业务。目前,前来采购氟产品客商纷纷争下订单,产品供不应求,氟产品的销售业务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1月初,一家国外客户与鲁西集团签订了五氟乙烷产品采购订单,该公司技术人员在鲁西集团企业灌装站现场进行了装车监督,在企业销售和质检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对装车产品进行了取样,所取样品在化验室利用检测仪器对五氟乙烷产品的蒸发残留物、氯化物(CL)、酸度、不凝性气体体积分数、水分等指标进行了检验。通过对五氟乙烷产品的质量检验,对产品质量非常认可,并一次订下了三百多吨的订单。1月8日,第一批出口该公司的五氟乙烷产品顺利装车,鲁西集团氟产品的顺利出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