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开业仪式今日成功举行

2016-04-12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4月12日讯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开业仪式今日上午成功举行并同期举办了“聊城金融大讲堂”讲座。活动中,德州银行聊城分行与冠洲集团、阳谷电缆、日发纺机、公共集团等多家企业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聊城市政府冯艺东副市长德州银行总行杜成金监事长市直各县市属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级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信贷负责人、8家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辖内20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聊城银监分局纪委书记郝志华同志宣读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开业批复文件。聊城市政府副市长冯艺东德州银行总行监事长杜成金等分别讲话、致 

                          图为宿玉海教授做主题讲座

  活动邀请了博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宿玉海做主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风险分析》讲座。宿院长专业的语言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经济金融形势的认识及对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信心。同时,深刻阐述了银行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巨大的承受力,以及对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所具备的潜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聊城市政府副市长冯艺东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许绍华德州银行总行董事长牛洪春(拟任)、以及北京光耀东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贵杰,共同为“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开业揭牌。 

            图为德州银行聊城分行与企业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关于德州银行 

  德州银行成立于2004年12月7日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全国首家获准筹建开业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下辖滨州、烟台、聊城3家分行,城区3家管辖行,县域10家支行,全辖共67个营业网点。 

  德州银行自成立以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个人客户”的市场定位,改进服务方式,先后研发了政保贷、息保贷、财富通等对公业务产品,及自主贷、易贷卡等个人特色产品,大力拓展微贷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票据债券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有利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全行总资产达405.85亿元,贷款余额198.70亿元;负债总额373.19亿元,存款余额321.80亿元;实现拨备前利润7.8亿元,净利润3.63亿元。资本充足率10.49%。 

  其凭借良好的改革发展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全国最具成长性城市商业银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山东省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先进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百余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